北京鱼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3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22 01:46
浏览次数: 37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你好;北京北郊水产养殖合作社,[陈先生18201541518]为首都大型老牌鱼类养殖中心,技职工二十多人,大小鱼池四五百亩,分布在小汤山以北一带,因为要占地,平谷马房也有基地.培殖繁育的品种有:鲫鱼.鲤鱼. 草鱼.花白链鱼.罗非鱼.甲鱼.以及观赏鱼锦鲤.红鲫鱼.放生鱼(泥鳅).等各种规格的夏花-鱼苗-成鱼.品种多样欢迎广大养殖户前来参观选购,欢迎来电咨询.
鱼苗运输技术绝对安全放心,真正做到:只须一个电话,满足你所有需求!
渔场供应范围: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陕西、辽宁省1000公里内以,一站式直销,管送包活.
本基地服务宗旨:以质量为基础,以客户的需求为目标,以客户的满意为准则,与客户共创辉煌。
本基地的经营理念:今天我们为您所做的,就是希望明天您对我们所做的。
全力营造一流的生产规模及配套服务项目,以诚信为立业之基,以完善的科学管理及优质的服务水平。尽心为顾客及自己创造明天的辉煌 欢迎新老顾客光临我场参观...

咨询电话:18201541518/微信同号 联系人:陈先生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北京鱼苗 北京锦鲤 北京锦鲤 2022北京鱼苗,北京锦鲤 北京锦鲤 北京鱼苗 北京锦鲤 北京鱼苗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