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修复底改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1
供货总量: 3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西 南昌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22 01:34
浏览次数: 15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生态修复底改
改善修复池塘底部环境,消除水质粘性过大、水质腥臭、泡沫过多等恶劣水质和赤潮生物的危害。防止“冒死、偷死、闷塘”,抑制细菌、病毒、调整PH植,增强水体溶氧量,有效吸附和分解氨、氮、硫化氢、亚硝酸盐等有害物质。
[产品性状] 类白色和黑色颗粒
主要成分
除臭分解剂、氧化剂、吸附剂、微生物菌种、解毒解热调节剂、有机螯合物、微量矿物元素
适用范围
所有海、淡水产高密度养殖水体。各类水产养殖生态环境恶化的养殖水体改良(如:水浓色老、底质恶化、PH值过高、重金属离子和有机农药残留、台风刺激、初春解冻、持续高温等因素)
主要功效。
1、解除各种残留毒素,增强光合作用,明显提高水中溶氧量。
2.改良池塘底质,防止水质老化,消除水面的有机物泡沫,有效净爽水色藻相,平衡PH值,稳定水生态 环境,有效控制养殖动物的应激反应。
3.缓解赤潮和“水华”产生,降解氨氮、亚硝酸盐、硫化氢等有害物质,增加水体溶解氧,改善水质和底质。
4.有效解除藻毒素,预防施用杀虫、杀菌剂后藻类大量死亡而引起的藻毒素中毒。对于在底部能有效控制有害物质(泥皮、浒苔、黑泥、有害菌底)的生长繁殖,创造底部优良水环境
5全面补充平衡水体营养元素,加快鱼、虾、蟹等生长,提高产量。    
6本品富含有特殊的增氧因子及各种微量元素,全面补充池塘底部溶氧量,并且不断的持续增强;各种微量元素能全面起到水体的酸碱缓冲作用,使水体保持微量元素的平衡,促进水体平衡。
用法与用量
1、本品直接均匀抛洒于池塘中,每亩•米深使用本品350-500克,情况严重可以适当加大些用量;
2、高位池、大棚池每立方水体使用本品1-2克;
3、使用本品2-3天后,泼洒本公司生产的“加酶复合芽孢”使水色“活、嫩、爽”。
[注意事项] 
1.勿与酸性物、易燃物共贮、混运,
 2.本品易吸潮,开启后应立即用完,防止受潮。
[保 质 期]  24个月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果酸(有机酸) 高纯复合芽孢 乳酸菌原液 丁酸梭菌原粉 过硫酸氢钾 亚硝克星 氨基酸多维 乳酸菌原粉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