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春养殖季,龙昌来助力!山东龙昌集团诚招水产药品经销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320.00元/
起订: 2
供货总量: 5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22 00:41
浏览次数: 28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山东龙昌集团,专注研制天然提取添加剂,带领畜牧业节能优产。旗下主营四款产品,正在面向全国招商!

如今,水产养殖业的形势正在发生变化。战争和疫情的原因导致饲料价格多次上涨,也给水产养殖经营者造成了巨大的负担。那我们为什么不降本增效?

为了追求高利润,我们只能不断提高养殖密度,但养殖密度的增加又给我们的养殖增加了巨大风险。肝胆问题容易爆发,鱼体碰撞出现伤口,细菌性疾病容易爆发!

同时在国家号召减抗、替抗的大环境下,抗生素的使用受到阻碍,再加上1号文件的发布,3.15牛蛙药残超标事件,食品绿色大如天!

依法打击生产、进口、经营和使用假冒伪劣兽药、饲料、水产饲料添加剂等违法行为,确保水产养殖产品质量合格,加快水产养殖业绿色发展。

但是,却发现没有非常好的产品,市场急需一批产品来填补这一部分空白,那个“大佬”会是你吗?

图片
龙昌四宝,产品介绍:
图片
胆汁酸,国家发明专利产品(ZL20063002945551.8),研发生产已18年。从动物胆膏中提取了胆汁的主要活性成分制成,直接作用于肝脏,排出肝脏内毒素,处理水产动物的各种肝胆问题;

图片

乐畅,澳大利亚进口的天然多苞桉树精油制成,具有菌虫双抗的双重功效,可以防控多种水产寄生虫,阻碍体内有害菌,无药残,不影响摄食和生长;

图片幸福100,杜仲叶提取物,产品成分明确,含量高,护肠道、抗病毒、抗应激、强体质。采用先进水提工艺,单线生产,全程单一中药提取,无违禁、无毒副、无残留。

图片

活力多,主要成分甲酸钙,采用小分子有机钙,钙含量≥30.1%,易溶于水,吸收率高达90%,抑菌补钙护肠道,促增料,做到好酸好钙好吸收。

图片

以上四款产品通过农业部认证,绿色、环保,不管是经销商还是养殖户都可以放心使用。

你是否已经跃跃欲试

大品牌符合国家发展政策

放心大胆卖,赚钱的同时

不担心抽查受损失

养殖户用的放心同样你也受益

图片
选择我们的四大优势:
图片
产品优势:

历经18年的沉淀,我们专注于生产四种产品,只做精不做多,国内具有合法资质的胆汁酸生产商,可以解决肝胆问题,保肝排毒;乐畅—菌虫双抗,绿色,无毒副作用;幸福100保护肠道,强体质、抗病毒、抗应激;活力多—抑菌补钙护肠道。四种产品得到广大养殖朋友的高度认可,销量高,利润高。

技术优势:

专业的技术服务团队,同时为您提供线上和线下服务,线下提供上门服务、陪访养殖一线进行现场疾病诊断,线上技术24小时在线,时刻为你解决一线问题。

服务优势:

帮助您制定合理的营销计划,完善的培训体系,帮助您通过线上网络渠道拓展客源,线下市场活动支撑,帮助您提高销售。

政策优势:

我们拥有自己产品的决定权、市场的代理权、市场权益的保护和经销商的高额利润。

龙昌一直致力于绿色、环保、快捷的产品,符合国家政策和行业发展趋势,期待您成为龙昌的合作伙伴!!!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诺卡氏菌为何治疗难度如此大?发病原因有哪些?如何正确防范呢? 对虾放苗后频繁偷死,原因你找到了吗?这几大发病特点,请着重关注! 开春养殖季,龙昌来助力!山东龙昌集团诚招水产药品经销商! 黄颡鱼“裂头”为什么难治?针对“裂头”一定要这样做! 开春养殖季,龙昌来助力!山东龙昌集团诚招水产药品经销商! “寄生虫”大军要来了,加州鲈该如何防控? 凶猛的病毒性疾病无药可医!如何预防?才能不给病毒可乘之机 弧菌防控的“雷”你踩了几个?如何科学防控弧菌?这篇文章看完,不再让你“谈弧色变”!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