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市吉祥水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 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威海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04 13:38
浏览次数: 47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乳山市吉祥水产

乳山吉祥水产有限公司创建于2015年2月,是一家以水产品收购、加工、内外销售为主体的对外型企业。地处胶东半岛南侧水产资源集散地——乳山市。公司占地面积10000多平方米,配套各类生产车间面积5000多平方米,各种冷藏库容量5000吨,年产量可达10000吨。全厂现拥有员工300多人,各类专业技术管理人才30多名,拥有高水平、现代化的水产品加工设备和检验管理体系。经过市场拓展与管理创新,公司已发展成在水产品加工领域具有领导地位的水产企业,是胶东半岛水产行业群中一颗耀眼的明珠。探寻蓝色海洋,关爱大众健康。公司将以无污染、高品质海产品,为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味而竭诚服务。公司主营业务:生产加工出口制作牡蛎、虾夷贝,栉孔贝等各类冷冻水产品。凭借质量上乘、品种多样的产品,建立起了遍及全国的水产品销售网络,产品在市场上既有很高的知名度,客户遍布日、韩、中国大陆及港澳地区。

乳山市吉祥水产 (信息来源:重庆辉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https://www.zgny.com/)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