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供应 薄壳香核 核桃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5.00元/株
起订: 100 株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泰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02 08:32
浏览次数: 25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供应核桃苗 薄壳香核,现在有货规格:分类:扦插小苗 高度:1~1.5米 米径:不限 地径:2公分以下 冠幅:1~2米 分枝点高:不限平地栽植密度:行距(米)×株距(米)=4米×3米。每亩(667平方米)栽植56株。坡地栽植密度:土质较好的平地,可按行距(米)×株距(米)=4米×3米,每亩(667平方米)栽植56株;土质较差的坡地,可按行距(米)×株距(米)=3米×3米,每亩(667平方米)栽植75株;“林粮间作”每亩栽植30株。栽法。因核桃树属“肉质”根,萌根力很强。所以,平地不用控树穴,直接栽植即可。坡地只需按长×宽×深=40厘米×40厘米×40厘米(若土质较薄,挖穴困难,也可将深度挖成30厘米)的空即可栽植。栽苗时,可将树苗放入水桶内,桶内放半桶水(以淹没根部为止),随栽随取。具体栽法是:一人取出一棵核桃树苗,苗根向下,放置于树穴内,一人用铁锹将细土(若土成大土块时,可砸成细颗粒土),慢慢放入树穴内,当放土量占树穴体积的80%时,直立树苗的一人,将树苗上下提动几次,以使苗根与土壤充分接触,接着继续放土,直到土壤与地面相平时,用脚轻轻围绕树苗基部踩一圈。然后慢慢向穴内浇水(每穴视土壤墒情大小,浇水5至10公斤),待水渗透到土壤后,继续覆土到与地面相平,即栽植完毕。联系我时请说是在重庆辉农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上看到的,谢谢!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雪松—雪松种子 雪松1-10米 雪松,广玉兰等 雪松、广玉兰、白玉兰 雪松 广玉兰 白玉兰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