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广杏 30-40mm 5斤一件代发支持全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35.00元/箱
起订: 1 箱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眉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08 00:08
浏览次数: 44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 徐磊
  • 联系人徐磊     未注册
  • 电话
  • 手机
  • 地区四川 眉山市
  • 地址未填写
详细说明
“念君”李广杏获国家绿色食品称号,证书编号:LB-18-1610275389A, 基地年生产绿色有机鲜食保健杏50吨,经甘肃省农科院、兰州市食品监测中心、西北农林科技大实验室等权威机构检测,本基地生产的李广杏色泽鲜艳亮丽,口感香甜纯正,其严格的生产技术管理,保证了果品质量,深受食用者好评。玉港农林综合开发有限公司以生态文明建设,创造优美环境,防风治沙荒漠绿化为奋斗目标,十多年的坚持使原有戈壁荒漠变成了绿洲,在常人都认为不可能成功的预测中以愚公移山的精神,挖石换土造林1000多亩,实现了玉港人的绿色之梦。玉港“念君”李广杏产于公司千亩李广杏基地,基地位于北纬40°的植物优生线,海拔1750米的大漠戈壁,远离都市、工矿企业、无任何污染源影响,基地自建有水力发电站,引自祁连山脉冰山雪水灌溉整个基地。且基地还在扩建中,防风治沙荒漠绿化。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丰水梨 85 - 90mm 400-450g 山东万亩丰水梨诚信代沟 黄金梨 80 - 85mm 350-400g 纸袋 绿宝石梨 80 - 85mm 350-400g 纸袋 李广杏 30-40mm 3斤装一件代发支持全国 李广杏 30-40mm 7斤一件代发全国 李广杏 30-40mm 5斤一件代发支持全国 李广杏 30-40mm 皖西大白鹅 10-12斤 统货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