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广杏 30-40mm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0.00元/斤
起订: 10 斤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四川 眉山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07 18:20
浏览次数: 50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 徐磊
  • 联系人徐磊     未注册
  • 电话
  • 手机
  • 地区四川 眉山市
  • 地址未填写
详细说明
产于海拔1750米的李广杏,凭借特殊的地理位置,千亩的工厂化杏园基地,祁连雪水灌溉,绿色无公害,无农药残留,充分的有机质保证了含有各种人体所需微量元素高于一般杏果品的优势。经权威机构检测,该产品中富含维生素B17,具有抗癌功效,是鲜食的健康佳品。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丰水梨 85 - 90mm 400-450g 山东万亩丰水梨诚信代沟 黄金梨 80 - 85mm 350-400g 纸袋 绿宝石梨 80 - 85mm 350-400g 纸袋 李广杏 30-40mm 3斤装一件代发支持全国 李广杏 30-40mm 7斤一件代发全国 李广杏 30-40mm 5斤一件代发支持全国 李广杏 30-40mm 皖西大白鹅 10-12斤 统货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