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昌黎精品西葫芦大量火爆热销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南 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26 09:10
浏览次数: 40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河北秦皇岛昌黎县蔬菜基地;

    9月下旬~12月大量供应;甘蓝 菜花 紫甘蓝 西葫芦·西葫芦品种有806·绿抗王·夏秋王等优良品种 大叶香菜 青梗散菜 芹菜 黄瓜 白萝卜 心里美 大红袍 3号大白菜,甘蓝品种;希望、乐冠、铁头适合出口及内销,欢迎新老客户采购。

   为了以最好的质量为客户创造效益,本合作社配备专业加工团队;砍菜、验质、分选、包装 严格把关保证蔬菜质量,合作社;秉承“顾客至上,锐意进取”的经营理念。坚持“客户第一,服务第一,质量第一,的原则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赢的了新老客户的信任。

   我合作社常年为全国各地蔬菜贩运商提供:代购、代运、加工、恒温预冷等服务,配备大型冷库多座,各种蔬菜包装,竭诚欢迎与国内外销客商双赢合作,共同发展,共创辉煌,期待与您合作,真诚为您服务。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一次合作终身朋友,欢迎全国各地客商提前来电来人洽谈。



河北昌黎东风蔬菜瓜果基地      联系人:张先生


      电话微信:15076079958  15076079959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江苏沛县甜菜头 河北昌黎大棚土豆中薯~兴佳2号系列火爆热销中 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万亩大棚土豆上市,质优价廉,服 河北昌黎大叶香菜欢迎合作 河北昌黎精品西葫芦大量火爆热销中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