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费县万亩西红柿现已大量上市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12 18:41
浏览次数: 23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费县西红柿种植基地地处风景秀丽的沂蒙山脚下。由于我处独特的水土资源和当地菜农多年的种植经验相结合盛产出色泽鲜艳.亮度高.硬度高的粉红,远销全国各地,深受广大客户的青睐。种植面积在百万亩以上,日成交量上百万斤,价格优惠,质量上乘。本基地主要以种植大棚粉红西红柿(欧冠、金鹏系列、粉丽娜等)为主,  我处粉红西红柿现已大量上市  。 望各经销商前来本地洽谈,长期合作!望提前联系,前来考察,抢占商机。诚信结交天下朋友!!我们并承诺
1、我处负责提供货源以及客户所需求的数量! 
  2、负责按照客商的要求严把质量关,以满足客户在质量方面的要求! 
  3、负责安排食宿。 
  4、负责客商在到达我处后的一切安全工作。 
  5、如果客商需要我处配合联系车辆,我处将会义不容辞的代办车辆的联系业务。 
  6、如果客商通过我基地时需要包装,我们负责提供购买包装资料的具体地址,价格等服务,也可按照客商的要求直接代替客商购买所需要的包装资料。 
  7、如客商需要装车人员,我处有专业的装卸队为您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8、凡是拨打过本人手机的客商,本人会随时为您提供最新的辣椒行情信息。
  9、我们的服务宗旨:客户至上,信誉第一,一次相识,终生朋友,诚信经营,竭诚为各位客商服务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2016松山西瓜抓住商机无限 泡椒,15-20厘米,大棚种植 红泡椒大量上市,大棚种植。抗烂 山东省费县万亩西红柿现已大量上市 2015松山葵花现在订货有惊喜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