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西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9 15:24
浏览次数: 15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 张恩传
  • 联系人张恩传      未注册
  • 邮件
  • 电话
  • 手机
  • 地区北京
  • 地址未填写
详细说明

山东万亩西瓜、苹果批发基地,主要品种:【潍坊西瓜】无籽,京新(地雷)红玉、美国黑将军、黑美人等。【潍坊苹果】红富士、嘎拉(红嘎拉、黄嘎拉)、美国八号、黄金帅、红将军、乔纳金等。本地区土地肥沃,地质优良,气候适宜,耕作便利,栽培模式新,农业生产条件好,温、光、水等资源丰富,果品个头大、产量高、口感好、糖份多、无污染、*、营养丰富, 每年豆有各地的客商来本地采购,良好的口碑使我们能够结交各地的客商。 产品主销:北京、上海、河北、河南、黑龙江、吉林、辽宁等十多个省市区。
本人有多年水果代办经验,诚信为本,互惠互利!竭诚欢迎各地客商朋友前来咨询选购!提供收购、包装、人力、装车、运输、食宿等一条龙服务。保证让客商收的满意,购得放心,做到让每一个客商都喜新而来,满意而归。 欢迎各地客商来电咨询或亲临本地实地考察洽谈!
可提供常年协助客商在本地收购西瓜、苹果。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潍坊水果萝卜 山东潍坊墨瞳西瓜 正宗潍坊水果萝卜 羊角蜜甜瓜 萝卜 潍坊青萝卜 山东西瓜 西瓜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