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西瓜代办(开封西瓜)西瓜产地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开封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03 17:42
浏览次数: 20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中国瓜果之乡-河南西瓜产区开封秦军杰专业代办全国各地西瓜,

 从大棚西瓜-中棚西瓜-小拱棚西瓜-天地两膜西瓜-露天西瓜!

   每年四月份到九月份是西瓜成熟采摘季节,正规专业西瓜代办代收代发团队,十多年专业西瓜代办代收代发。精通熟识各个品种、各个品类西瓜,品控质量把控严格!行情风险掌控精确!货源渠道铺设全面!货运物流方便快捷!程序流程精通专业!

  我社代办代发西瓜品种:8424西瓜、美都、双红金五、金花系列、冠龙、京欣、龙卷风、花皮无籽、春光62、甜王、黑无籽、黑美人等等

   我社专业团队,代办代收代发多个西瓜产区,多品种多个系列的西瓜。熟悉全国多个产区西瓜上市周期,精通和熟识多个品种西瓜品性,西瓜代办代收周期长。多产区多品种的西瓜,质量方面把控严格。本合作社专业装车码瓜--挑拣西瓜团队,认真对待每个客户朋友的每车西瓜,深受全国各地西瓜客商的信任和青睐!您只需来人或来电告诉我们您的要求,我们将为您提供全程保姆式服务。让您高兴而来,满意而归!正规专业代办代收代发团队!因为专注,所以专业!

     联系人:秦军杰 、24小时服务电话:13837820701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夏邑西瓜(河南西瓜)西瓜代办 河南西瓜-河南开封西瓜-开封西瓜 开封通许西瓜-夏邑西瓜-开封西瓜 通许西瓜-开封通许西瓜-尉氏西瓜 西瓜(河南西瓜)夏邑西瓜 河南西瓜代办(开封西瓜)西瓜产地 开封通许辣椒 河南辣椒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