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久农业生产资料公司 真诚的西瓜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2-14 21:50
浏览次数: 50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朋友们:

         您好!!   本人种植西瓜,主要还是农产品经纪人、不仅从种子种苗,还有农膜化肥等领域为农民服务,还想在农场品出售上做一点绵力!!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真长交往,本分做人的原则,远结交天下水果蔬菜老板朋友们前来合作指导。

         我有一个愿望 -愿我们合作的人都挣钱,都平安幸福,我力求将我们的合作团队打造成全国第一的团队,!!我有信心在农业上泛现出一条崭新的路子!!!但是路很长很多困难等我们希望一起农历!!

         增久农业生产资料公司:总经理

         欢迎致电,真诚欢迎您!!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山东省青州市增久农业 增久农业生产资料公司 真诚的西瓜人 西瓜甜瓜,哈密瓜!化肥及技术交流 山东付增久一三七八零八七一一一六 山东青州西州蜜哈密瓜 西州蜜17---25 脆密 山东青州星甜二十甜瓜 山东省青州 种植大棚甜王系列西瓜 谭坊镇水果有京欣西瓜甜王西瓜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