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中卫硒砂瓜代办_中卫西瓜代办代收砂甜瓜代办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甜王系列
单价: 面议
起订: 2
供货总量: 2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宁夏 中卫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2-03 13:16
浏览次数: 556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硒砂瓜,被誉为“石头缝中长出的奇迹“西瓜”。中卫硒砂瓜的品种并不特殊,却能在砂石缝里茁壮成长,全因干旱逆境之下,农人孜孜以求不断选育,摸索出一套“旱地压砂种瓜法”。此法需在砂地上压石块,白天减少水分蒸发,夜晚凝聚水汽从石块渗至地下。风化的砂砾分解浸入土壤,以天然方式增加土壤中的矿物养分。“硒”与“砂”自然融合,故中卫硒砂瓜又被称为“石缝上的西瓜”。 香山硒砂瓜每年4-5月份种植,7-9月份成熟上市,个头超大,每颗瓜重10-30斤,适合多人一起享用。成熟的瓜体呈椭圆形,质地坚韧,极耐贮运,靠砂石的一面会自然形成多道瓜痕,这是硒砂瓜的独家印记。

更多>同类供应批发
供应台湾新一号—西瓜种子 供应河南周口西瓜 供应宏奥奇甜西瓜种子 供应台湾新一号—西瓜种子 供应山东潍坊麒麟西瓜 供应奥马甜王14—西瓜种子 供应奥马甜王14—西瓜种子 供应嫁接/直根8424西瓜苗 麒麟瓜苗 甜王西瓜苗 美都 红玉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