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西瓜种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随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12 09:06
浏览次数: 86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学名为“佩普基诺”,绿皮、椭圆形外观与普通西瓜一模一样,但比后者整整小20倍。一个“成年”普通西瓜长约为43厘米至48厘米,直径约17厘米,但“佩普基诺”仅有3厘米长。相比之下,它就像一个微型版的小西瓜, 虽然外表与普通西瓜无异,但“佩普基诺”内瓤为青绿色,口感如黄瓜般清脆爽口,此西瓜不尽它的外皮柔滑细嫩,可直接吃,连西瓜籽也可食用。这种迷你西瓜吃法多种多样:可作为零食或开胃食品直接食用,也可配上简单的夏季沙拉作为家常菜食用,还可制成西瓜小炒,或是取其果汁制成冰糕解暑,如若配上黑巧克力则口味更佳。具体吃法,灵活多样,总共是一种非常时尚的果蔬多样性瓜果。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五月红桃苗 苍山大蒜 蒜薹 冷库租赁 火参果 枇杷苗 珍珠白玉樱桃 金樱子,糖刺子苗批发 宝石玉米种子 东魁杨梅苗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