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代办代发宁夏兴仁精品硒砂瓜基地采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宁夏 中卫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7-13 15:01
浏览次数: 200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2019年硒砂瓜即将于6月底少量上市  7月中大面积上市!硒砂瓜的口感具体情况大家都知道,在这里我不在做介绍!期待与您合作!

     本人从事宁夏兴硒砂瓜代办已经第7个年头,有自己的团队,每年6月底硒砂瓜少量成熟,土生土长的兴仁人,熟悉周边环境!常年和果农打交道,熟悉环境!

   常年代办代发硒砂瓜一条龙服务,看瓜,定瓜,调车,码瓜,挑你什么都不用担心,一切为你办好,这些年一直有老客户的照顾,同时我们对待新客户一定要升入交朋友做起!是各位老板对我的相信,我知道质量是第一位,不管行情如何,西瓜质量必须好,

    真诚合作,建立信誉,作为代办信誉也是第一位,我们时刻为客户着想,出门在外不容易,本着诚信的理念去经营好西瓜代办这个行业!

    代办很多,但是真正为客户着想的代办有几个??客户也应该真诚对待,慢慢从 生意伙伴成为朋友!我们有3辆车分别带客户看瓜,装瓜,调车!让客户放心!

    代办费2分就是一吨40元(有能力的代办解决一切问题)

    专业码工一吨25元(专业的码瓜工人减少压瓜现象)

    打标一吨10元(专业的打标师傅严格根据定瓜标准贴标)

    草帘和纸箱根据市场卖价走,我们有自己的信息部,第一时间内调到最快最好的车,稳定性强,车辆短缺情况下我们不会缺车,运费随行就市!

   上面是我的一个简单阐述,也让客户对我有一个了解,我的原则是长期合作,绝不做一次买卖的理念!



更多>同类供应批发
供应台湾新一号—西瓜种子 供应河南周口西瓜 供应宏奥奇甜西瓜种子 供应台湾新一号—西瓜种子 供应山东潍坊麒麟西瓜 供应奥马甜王14—西瓜种子 供应奥马甜王14—西瓜种子 供应嫁接/直根8424西瓜苗 麒麟瓜苗 甜王西瓜苗 美都 红玉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