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广西全境西瓜代收及各产区每日行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西 崇左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5-01 07:39
浏览次数: 469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广西永俭西瓜   果蔗种植专业合作社(工商登记注册  政府备案 )                    
工商登记注册号:450126NA000105X 法人代表:李善健
政府组织机构代码 :56403037-9    法人代表:李善健


广西区崇左市江洲区左洲镇诚信西瓜代办—李善健(李书记)  多年的代办西瓜经验,真诚为你服务。上万亩的各个品种西瓜就是我们的优势。让你发的每一车货都物有所值。我处西瓜现已大量上市,李书记诚实守信、熟悉各地行情、周边信息灵通、专人调度全国各地回头车辆,专车接送客户到瓜地看瓜,订瓜。我们将为您提供物流派车,安排草帘 纸箱 包装工人等一条龙服务,解决您的一切后顾之忧。让你高兴而来、满意而归!!商机热线:13878658852(微信同号)李书记    真诚期待与你合作!!!

更多>同类供应批发
供应台湾新一号—西瓜种子 供应河南周口西瓜 供应宏奥奇甜西瓜种子 供应台湾新一号—西瓜种子 供应山东潍坊麒麟西瓜 供应奥马甜王14—西瓜种子 供应奥马甜王14—西瓜种子 供应嫁接/直根8424西瓜苗 麒麟瓜苗 甜王西瓜苗 美都 红玉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