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周口市供应 花皮无籽西瓜 8斤打底 9成熟 1茬 无籽 龙卷风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0.24元/斤
起订: 10000 斤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周口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30 07:52
浏览次数: 38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河南省-周口市-扶沟县百万亩西瓜种植基地.现已大量上市,欢迎全国各地客商光临瓜果蔬菜种植基地河南扶沟!此区位于豫东平原,黄泛区腹地,土壤沙兴大,是西瓜生长的天然沃土,我处主要无籽西瓜有:黑皮无籽,花皮无籽,台新一号。有籽西瓜有:龙卷风, 春光六二,新农八号,石头瓜,个大味美,口味纯正,甘甜爽口,皮薄坚硬,极耐运输,本区交通便利!在此方圆几十公里的农民全以种西瓜蔬菜为主。有近十几年的种瓜历史,是当地的一大名产。西瓜堪称“盛夏之王”,清爽解渴,味道甘味多汁,是盛夏佳果,西瓜除不含脂肪和胆固醇外,含有大量葡萄糖、苹果酸、果糖、蛋白氨基酸、番茄素及丰富的维生素C等物质,是一种富有很高的营养、纯净、食用安全食品。瓤肉含糖量一般为5~12%,包括葡萄糖、果糖和蔗糖。甜度随成熟后期蔗糖的增加而增加。西瓜中所含的糖、蛋白质和微量的盐,能降低血脂软化血管,对医治心血管病,如高血压等亦有**。西瓜皮及种子壳所制成的西瓜霜,能够**口疮、口疳,牙疳,急性咽喉炎待喉症。西瓜果皮、果肉、种子都可食用、药用。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