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供应 小香猪 60斤以上 香猪 藏香猪 年猪预定中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150.00元/公斤
起订: 10 公斤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徐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31 00:17
浏览次数: 40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藏香猪的肉质特点是:皮薄、肉细、胴体瘦肉多,肌肉鲜美,肌肉纤维嫩,脂肪洁白。藏香猪的肉味特点是:清香甘甜、烹调时不添加任何佐料也香味扑鼻,尤其独特的是乳猪期任何日龄屠宰、食用,绝无奶、腥、膻等异味。藏香猪的营养特点是:其肉蛋白含量高达21.8%,高于普通猪31%~70%;脂肪低,仅占普通猪的18.8~28.1%;热量低,是普通猪的60.85~76.1%;钙、磷含量比例几乎与鸡蛋完全一致。香猪肉营养全面,富含人体必须的多种氨基酸,其氨基酸总量为90.51/100g,必须氨基酸总量为32.62g/100g,肉质中所含淀粉酶是其它肉质的20~30倍,含有高达46.58%不饱和脂肪酸和抗自由基成份,具有强心、改善血液循环、调整血压、阻止癌细胞生长和抗衰老、抗疲劳等多种药理活性,可使血管内皮细胞合成的抗*物质增多,使血小板形成的血栓素A2减少,起到预防血栓形成,有较强扩张血管的作用,对美容和保健有特殊效果,对预防心血管疾病有独特作用,非常适宜制作老年食品、保健品,完全符合人体生理需要和健康需求,因此早在宋朝藏香猪即成为皇室贡品。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藏猪 20-30斤 湖北钟祥有卖藏香猪没 蕨麻猪 20-30斤 藏香猪涮着吃的猪 猪排骨 1个月 老人孩子的补钙佳品 蕨蔴猪 40-60斤 内蒙有卖藏香猪的吗 蕨蔴猪 30-40斤 北京哪里有卖藏香猪的 藏猪 30-40斤 湖北钟祥有卖藏香猪没 蕨蔴猪 20-30斤 北京哪里有卖藏香猪的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