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县香菇 自家种植出售香菇和花菇干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香菇
单价: 30.00元/斤
起订: 1 斤
供货总量: 40000 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三门峡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1-20 02:44
浏览次数: 229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自家种植出售香菇和花菇干货

全年供应有人需要采购可以联系我


  联系人:王全有

  销售热线:138 3988 2350   /   175 1382 8216

  地址:河南省 三门峡市 陕州区 王家后乡 王家后村 王家后中心小学门口  地图导航

1、品种选择:

  香菇采用市农科所提供的03、04两个经济性状较好的品种,亩接种面积232平方米。并在示范区内配套喷滴灌水利设施。


2、菇场选择和做畦:

  选择通风良好,远离污染源,不是粘土的地块。做畦床为东西走向,这样就可以利用遮荫避开南边射来的强光。


3、播种时间和播种量:

  选用的品种为03、04两个经济性状较好的品种, 播种量以干料计算,每百斤干料加种20斤,每平方实栽面积下种16-18瓶,一亩用种5000瓶左右。


4、配料和灭菌:

  配料比:锯木屑78%,麦麸20%,石膏1%;多菌灵:50%可湿性多菌灵0.1%,含水量60%。


5、播种后管理:

  ①播种后要经常检查发菌情况

  ②打包后输入新鲜空气。菌丝很快恢复生长,转为白色。

  ③无论播种早晚,适时播种


6、打包上帘:

  首先将床面覆土搂出,搂土用光滑的小木板轻轻将塑料上的土刮下,抖掉膜上残土,揭开塑料,再将稻草拿出,再将床两侧塑料折回。放回塑料的重叠处,每隔30厘米左右放一块石头,支起塑料,以利通风。打包的同时要插条,避免阳光直射培养料。


7、转色摧菇:

  打包揭膜、摘除稻草时,表面菌皮破裂,上帘后,菌丝5天很快愈合,就要采取一些必要措施转色,转色的好坏、早晚是决定整个栽培期产量的关键,在此期间要注意通风、光照、湿度条件,增加温差刺激。


8、出菇管理:

  ①一般出菇的早晚与品种、早春气温、转色管理、播种时间有关。
  ②伏季将料面收拾干净,雨后及时处理积水,长时间干旱可往排水沟中注水防止培养料断裂。

  ③秋季是大量出菇季节,能否获得高产,管理好坏是关键。

  ④8月20日以后,阴雨天可将帘子掀二让期自然接受雨露。


    扫一扫,添加微信
    


自家种植的香菇,有香菇和花菇,干货出售,全年供应有人需要采购可以联系我


销售热线:138 3988 2350   /   175 1382 8216


联系邮箱:15010787053@163.com


网址链接:香菇网页">http://xianggu-110.sxl.cn/


联系地址:河南省三门峡市陕州区王家后乡王家后村王家后中心小学门口  地图导航

更多>同类供应批发
鲜香菇 空气能香菇烘干机,食用菌烘烤设备 灰平菇,黑平菇,产地直供, 羊肚菌 大球盖菇 羊肚菌 茶花香菇干统货,自家种植产地直销,代购代加工 普宁干货香菇丝,有需要可以私聊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