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明长兴李国普2月平菇香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08 15:53
浏览次数: 515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我们是山东东明的,我们这里政府给予了扶贫项目‘’食用菌种植‘’,现在有大量新鲜蘑菇上市,种植户赶集也卖不完,棚里一大堆活等着做,销路成了我们最头疼的事!哪位老板有意收蘑菇还请与我们联系,电话18678576896,15963663861微信号18678576896,QQ号273916965期待您的到来,我们合作共赢!另外我们还打算种植蔬菜之类比如黄瓜·丝瓜·辣椒等等,不是我们不会种,而是怕没销路不敢种,如果哪位老板能在俺这定点收购,请联系我们!


更多>同类供应批发
鲜香菇 空气能香菇烘干机,食用菌烘烤设备 灰平菇,黑平菇,产地直供, 羊肚菌 大球盖菇 羊肚菌 茶花香菇干统货,自家种植产地直销,代购代加工 普宁干货香菇丝,有需要可以私聊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