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室骨架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潍坊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05-28 19:51
浏览次数: 6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智能温室是由基础、骨架、覆盖材料等组成。基础部分由独立基础和条形基础组成。智能温室骨架结构由方圆铁管焊接、热镀锌锻料,冲孔配件连接而成。温室顶部及四周立面采用5+6+5中空玻璃或者阳光板覆盖。

       下面我们着重介绍一下温室骨架,骨架一般采用标准的镀锌管进行加工栓接组装,这种镀锌管骨架的主要特点是什么呢?

       1、由于是钢管,特别适合风雪较大的东北地区和西北地区。骨架的支撑力和抗压强度非常高。2、一体成型,有利于标准化生产。添加镀锌防腐工艺,具有极好的防腐性能,表面美观整洁。3、组装简单。更易安装,采用栓接方式,体轻质坚,拆卸、安装、运输极为方便。4. 较普及,原材料易采购,用途广泛,采购方便。5. 回利较快,不需高额投资、风险小,市场需求量巨大,利润大。6. 无污染、无辐射、无毒、无害,属绿色可再利用环保型建材。

       热镀锌钢管型骨架的六大特点还有什么理由让你不选择它?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