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地下车库出口遮雨棚阳光板、阳光板造型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诺德尔
单价: 38.00元/平方米
起订: 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衡水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24 10:09
浏览次数: 170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人类是大自然的主宰,为了更加舒适的生活,人类正在不断改变周围的生活环境,现在小诺就给大家介绍一种衍生出来的产品:通道顶棚阳光板。

一些大型企业,厂房之间的过道往往是人们的常走之路,为了让人们更方便的工作,企业就是在过道上面安装阳光板通道顶棚。因为这种顶棚的透光性很好,不论是白天还是有灯光的晚上,都会给通道极大可能的光照,再者阳光板做成的通道顶棚使用年限长,可以减少企业的开支,这种板材一般都是质保5-7年的,而且板材的颜色也可以根据客户的不同需要量身定制。

在机场或者车站,由于人流量特别的大,车站都会给行人设立安全通道还有电梯通道,那么说到这,我们的产品就会起到作用了,天气是喜怒无常的,刮风下雨是常见的,行人长途跋涉,一下车又得经风受雨,很是疲惫。如果有了我们的阳光板通道顶棚,行人就会得到一定的保障了,阳光板雨棚质量较轻,安装起来很方便,板材标准为2.1*6米,但是我们也可以根据现场的情况去剪裁。

阳光板通道顶棚适用于各行各业,为了地球的主宰,为了让人类长久的生存下去,时候给多加一层保障了,不论你是企业高管还是车站管理员,都可以选择它。给他人方便就是给自己方便,利人又利己。

衡水诺德尔阳光板业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垂询!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衡水天桥阳光板、蔬菜大棚阳光板 UV-PC透明瓦楞板、实心耐力板加工、强韧性好不易碎 PPC阳光板围挡、工地施工安全围挡、稳定性强安全可靠 采光顶制作材料、优质PC板材、进口原材料生产 咖啡厅门头雨搭、聚碳PC板加工、结构牢固耐用 阳光板餐厅规化、生态园建设、诺德尔公司设计安装 河北温室阳光板、透明中空PC板、全新料聚碳酸酯板 过街天桥遮阳棚、全新料阳光板制作、抗老化性好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