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蔬菜大棚阳光板、游泳池顶棚阳光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诺德尔
单价: 38.00元/平方米
起订: 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衡水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24 10:00
浏览次数: 133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相信大家都了解,现在阳光板被广泛应用到了生活当中,例如我们经常能够看到的雨棚、温室大棚、通道顶棚等。今天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阳光板顶棚的常识吧。

阳光板的顶棚想要搭建好,一定要有很专业的处理工艺才行,这样才能够有效的抵抗阳光中的紫外线,但是不会减弱阳光的照射,也不会因为 天气的因素而降低。想要搭建这样的阳光板的顶棚,那么就要做到以下几点:

 1、阳光板顶棚中间檀条间距要为最佳;

 2、横梁宽度根据阳光板的厚度来决定,但是一般情况为1.4-3m;

   3、在安装前必须保证骨架的平整和清洁;

   4、先检查板材的裁切尺寸和膨胀预留量是否合格,要特别注意留出足够的均匀的膨胀间隙。

 5、安装完成后要进行检查,用喷淋试验是否有漏水情况发生。试验过程要认真,仔细观察每个部分,有漏水隐患要马上解决,避免小麻烦变成大问题。

为什么要留出间隙呢?由于阳光板板材热胀冷缩的程度与支撑框架不同,且需要留余量以承受各种情况造成的压力,因此嵌入量要预留充分,以及热胀冷缩的空间。一般板材边缘伸入固定框架25mm以上,并至少有二条筋肋安装时固定区域;热胀冷缩一般每米留3mm空隙。

上述就是对于阳光板顶棚在安装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不知道是否能够解惑,阳光板随着我们生活、经济的发展而发生着变化,相信阳光板会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衡水天桥阳光板、蔬菜大棚阳光板 UV-PC透明瓦楞板、实心耐力板加工、强韧性好不易碎 PPC阳光板围挡、工地施工安全围挡、稳定性强安全可靠 采光顶制作材料、优质PC板材、进口原材料生产 咖啡厅门头雨搭、聚碳PC板加工、结构牢固耐用 阳光板餐厅规化、生态园建设、诺德尔公司设计安装 河北温室阳光板、透明中空PC板、全新料聚碳酸酯板 过街天桥遮阳棚、全新料阳光板制作、抗老化性好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