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天桥阳光板、蔬菜大棚阳光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诺德尔
单价: 38.00元/平方米
起订: 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1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衡水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24 09:52
浏览次数: 156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随着人口的增长,为了能让楼房住更多的人,减少土地的使用,楼房越盖越高,那么问题来了,人多了,公共用地就少了,尤其事车位。现在绝大多数小区为了缓解这一问题,开发了地下车库,这样就能极大可能的缓解了用地紧张的问题。

车库设在地下虽然方便了人们的生活,拓展了人们的生活空间,但是也比免不了缺点的出现。车库在地下,下雨天,容易产生积水,而且,大风天气,垃圾也会不可避免的被吹进车库。那么问题又来了,怎么才能解决这些问题呢,小编极力推荐地下车库出口雨棚。地下车库出口雨棚由PC阳光板加工而成,这里所说的阳光板,是由聚碳酸酯再融、挤压而成。阳光板具有抗紫外线、耐酸碱、防老化、透明等特性。

我厂阳光板表面经过UV处理,避免老化变色,延长使用寿命。由阳光板拼接成的地下车库出口雨棚,可以根据现场的不同环境,设计成不同样式跟不同颜色的,不仅实用而且美观。

阳光板可塑性很强,可以根据现场的需要,设计成不用形状的车库出口雨棚,而且阳光板生产过程中还可以加入色素,制成不同颜色的板子,以达到美观的效果。再者,阳光板质量相对来说很轻,在安装过程中可以省很多力,缩短了安装工期。最后,阳光板表面UV处理,可以防止板子出现老化变色的情况,大大延长了地下车库出口雨棚的使用年限,一定程度上减少了工程的预算。

这么一款既省力又省钱,既美观又耐用的板材,你怎么能不动心呢?!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衡水天桥阳光板、蔬菜大棚阳光板 UV-PC透明瓦楞板、实心耐力板加工、强韧性好不易碎 PPC阳光板围挡、工地施工安全围挡、稳定性强安全可靠 采光顶制作材料、优质PC板材、进口原材料生产 咖啡厅门头雨搭、聚碳PC板加工、结构牢固耐用 阳光板餐厅规化、生态园建设、诺德尔公司设计安装 河北温室阳光板、透明中空PC板、全新料聚碳酸酯板 过街天桥遮阳棚、全新料阳光板制作、抗老化性好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