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牙克石中薯五号:种植马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品牌: 中薯五号
单价: 0.70元/斤
起订: 1 斤
供货总量: 50000 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滨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12-08 11:32
浏览次数: 164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 马超
  • 联系人马超     未注册
  • 电话
  • 手机
  • 地区山东 滨州市
  • 地址未填写
详细说明

中薯五号黄皮黄心  沙土地种植  芽眼浅  表皮光滑  个大 半斤以上占多数    详细价格请来电咨询。


荷兰十五,黄皮黄心,表面光滑,长椭圆型,薯形芽眼浅,水分充足,无虫眼,无青头,可以根据客户要求打包,


我处还供应种薯,“呼伦贝尔马铃薯”以其产品淀粉含量高、品质好、无病毒、无污染享誉国内外。

呼伦贝尔市地理纬度位置是国际上公认的马铃薯最佳种植带,它具有发展马铃薯产业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和资源,呼伦贝尔地势为浅山丘陵,土地肥沃,平均气温较低,昼夜温差大,有利于薯块膨大和淀粉的积累。

呼伦贝尔地处高纬度、高海拔,传毒媒介少,减轻了马铃薯的退化,最适宜于种子繁育基地建设。         

现有荷兰系列种薯出售,级别原一,原二。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2017定州尖叶实心莴笋大量上市热销中 河北怀安延薯四号:农场马超 呼伦贝尔荷兰七号商品薯个头大,半斤以上比例七成 内蒙古牙克石中薯五号:种植马超 内蒙古马超 出售荷兰十五价格低 定州白菜货源充足菜品好价格低 定州大白菜黄心大量上市中,品行好 定州北平谷甘蓝,黄心大白菜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