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季节优惠供比利时野兔,宠物兔,伊拉兔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安徽 合肥市
有效期至: 2019-03-06 [已过期]
最后更新: 2018-03-11 10:50
浏览次数: 422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注意:发布人未在本站注册,建议优先选择VIP会员
详细说明
由于公司兔场笼位紧张,故紧急降价处理部分种兔。
公司由全国养兔知名专家和从事养兔、食品深加工等专业科研人员联合国内的知名食品专家创办的集科研、生产、示范和深加工、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主要从事兔等草食动物良种培育、畜禽产品深加工、预混料、优质牧草等的研究与开发。公司下属种兔场、兔肉食品加工厂、商品兔饲养基地。通过技术转化+基地农户+公司服务,齐心合作,共同努力,最终打造出一个新兴的特色产业。
公司种兔场有2010年从国外引进的大型比利时野兔、有经过长期选育的美系獭兔、有生长快、适应性强的日本大耳兔和新西兰肉兔、还有自己培育的皖系长毛兔。
公司生产的系列风味兔肉等熟食品,精选肉的原料从种、饲料和饲养管理方法开始,辅之天然香料,采用传统工艺与现代加工技术相结合,利用国家四项专利技术生产,具有独特香酥,营养丰富、色香味俱全,是老少首选的理想健康食品。由于具有特色,而且味道香浓,营养价值高,故受到消费者的普遍青睐。                                                             
常年供应:
(1)种兔系列:獭兔、肉兔、毛兔,签订常年回收合同(毛兔不签)。并提供配套设施,如兔笼具、饮水器、预混料、防疫疫苗、药品.牧草种子等;在基地定期举办技术培训班、常年提供技术咨询和技术服务。
更多>同类供应批发
出售鹌鹑笼鸽子笼兔子笼鸡笼鸟笼运输笼宠物笼鹧鸪笼竹鼠笼 产仔箱饲料槽饮水器 山东济南大量供应活兔、兔肉 大量供应獭兔,(兔毛,兔肉 菏泽市畜牧开发区宝石花兔5元/斤 湖北钟祥獭兔:官庄湖邵文龙 山东沾化:李景涛百姓生态野兔养殖 山东茌平獭兔皮:博平镇桑卫华 湖北黄冈蕲春大别山特产野兔兔子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