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老僧堂乡獭兔110元/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辽宁 辽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08 18:00
浏览次数: 38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 张经理
  • 联系人张经理     未注册
  • 电话
  • 手机
  • 地区辽宁 辽阳市
  • 地址未填写
详细说明

今日獭兔价格獭兔养殖基地2012年獭兔养殖前景最好的时期、獭兔养殖场走獭兔价格势分析 新时代养獭兔经营理念:以优质种兔为纲;以饲料、药品为领;以保价回收为本 纯种美系 法系种兔.獭兔.野兔.长毛兔兔笼、兔舍笼具 主要品种有:(1)肉兔品系:新西兰白兔、加利福尼亚兔、日本大耳兔、青紫蓝兔、比利时兔、(2)獭兔品系:原美系獭兔、新美系獭兔、法系獭兔、德系獭兔;(3)毛用品种:德系安哥拉兔、法系安哥拉兔、高产长毛兔、彩色长毛兔。我场是集养殖、育种、科研、推广于一体的大型综合养殖企业。现已成为山东省养殖规模大、科技含量高的现代化大型畜牧良种繁育推广单位。 肉用优良品种:可选用新西兰兔、比利时兔、青紫兰兔等优良品种具有抗病力强、生长发育快、适应性广、出肉率高等优点。其杂交一代兔抗病力强、耐粗饲,表现出显著的杂交优势,便于饲养管理。
 
 獭兔原产手法国拉萨尔特,其培育历史很短,1919年,法国山端州一个牧场主在一窝灰兔中发现一只短毛状被毛的幼兔,几个月后,此兔的绵毛状被毛脱落,露出十分漂亮的粟棕色短绒。与此同时,在另一窝中又出现一只相同的异怀幼兔。这就是獭兔的祖先。后来,法国科伦一位牧师把突变色兔买下来进行选种繁育,并将这种兔命名为卡司它·力克斯免。1924年这种卡司它·力克斯种兔,首次在巴黎国际家兔博览会上展出,轰动了国际养兔界,随后海狸色獭兔传播到世界各地,并培育出许多色型的獭兔。目前,英国有28个色型獭兔,美国有14个色型。我国1957年从前苏联引进优良獭兔饲养,当时仅有白色和棕色,1979至1981先后从美国、新西兰引进獭兔共10个色型。几年来已发展至全国22几个省市。1988平又从美国引入纯种獭兔。全国饲养数量正在逐步增加。
獭兔的性成熟年龄为3.5-4月龄,初配年龄公兔6-7月龄,母兔为5-6月龄,利用年限3-4年。母兔发情周期8-15天,獭兔也属刺激性排卵动物,人工授精一般在刺激排卵处理后2-5小时内输精受胎率最高,自然交配则在发情盛期,阴道粘膜潮红、湿润时配种受胎率最高,一般采用重复配种和双重配种,公母比例以1:8-10为宜,公兔的配种频率最好是2天一次或每周配种3-5次。配种时应将母兔放入公兔笼内。配种时间,春、秋两季最好,选在上午8-11时,夏季利用清晨和傍晚,由于夏季天气炎热,7月14日至8月20日为母兔休息期。冬季利用比较暖和的中午时进行,以提高母兔的受胎率。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履带四不像 履带随车吊 单缸履带罐车 农用高效果园自卸式搬运车 山区履带式搬运车 履带运输车价格 载重5吨履带运输车 自卸料斗果园运输车 果园翻斗机 手推式小型履带车 能带旋耕机的运输车 饲料级氧化镁价格-高纯度粉末状-现货充足-价格便宜 硫酸镁厂家-肥料用99.5含量-全国底价现货 泛豆11大豆小麦新品研发基地-高产大豆新品种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