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供应 加酶芽孢杆菌 养殖用益生菌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8.00元/包
起订: 2 包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西 钦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21 20:12
浏览次数: 27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优菌康菌宝贝养殖用益生菌【产品特点】本品是专门供养殖用益生菌,采用定植高效的乳酸菌、芽孢杆菌等为主要原料等结合现代微生物技术研制而成,对于畜禽养殖能够达到满意的使用效果。连续使用能够改善养殖环境,建立生态健康养殖模式。【适用对象】适用于预混料、浓缩料、全价饲料厂,畜禽规模养殖场、各类特种养殖、水产养殖使用,可作为各类发酵床的补充、维护菌种使用。【主要作用】1、节约饲料成本:本品在动物体内繁殖代谢,产生大量的消化酶,能促进动物对糖类、蛋白质和脂肪等主要营养物的消化吸收,降低料耗,节约饲料成本。2、改善养殖生态环境:本品连续使用能促进肠道有益菌群增殖,抑制有害菌的生长,从而减少了有害菌产生的胺类、吲哚类和硫化氢等有害物质,粪臭味明显减少,净化了养殖环境,抑制了致病菌的传播和扩散。使用一段时间后养殖场遍布有益菌,形成益生菌生态养殖环境。直接作为发酵床补充菌种添加,可以迅速生长,对于发酵床内动物粪便起到很好的分解作用,减少粪便中有机磷等有害物质的含量,减少污染,除臭灭害,是很好的发酵床补充维护菌群。3、保健效果明显:进入消化道后,迅速由休眠状态复活,在短期内繁殖成高含菌量的优势种群,消耗掉肠道内大量氧气,建立微生态平衡,促进有益厌氧微生物的繁殖,抑制有害细菌(大肠杆菌、沙门氏杆菌)的生长,从而预防腹泻、下痢等肠胃道疾病。4、补充饲料营养:本品在快速繁殖过程中,产生大量多种维生素、有机酸、氨基酸、蛋白酶(特别是碱性蛋白酶)、糖化酶、脂肪酶、淀粉酶,能降解植物性饲料中复杂的有机物,从而促进消化吸收,提高饲料利用率,防止动物消化不良,出现饲料便等状况发生。直接提供动物生长所需营养,增强动物的营养代谢,连续使用促长效果明显。5、改善肉蛋奶品质,生产“绿色肉”、“农家蛋”、“无抗奶”,本品通过增强消化吸收功能,充分吸收利用饲料中营养成份及原料的天然色素,无需添加对人体有害的化学色素,能天然增加动物产品着色度和食用风味,猪只皮肤红润,毛色发亮;肉鸡肉鸭颜色加深;改善蛋壳的质量和颜色,蛋清厚稠,蛋黄鲜红。6、减少或替代抗生素的使用,节约药品开支:本品对霉菌有抑制作用,能增强非特异性免疫力,提高猪群健康。7、用于水产能有效预防泛塘和鱼虾病害,让鱼虾色泽鲜亮。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现有大量海南干净,把型好的香蕉,长期代收香蕉13 海南香蕉代办 谢先生13876647098 加酶芽孢杆菌 养殖用益生菌 肥料 鸡粪发酵剂 肥料 有机肥发酵剂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