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羊饲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沧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14 11:25
浏览次数: 497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羊饲料哪个牌子好,肉羊饲料品牌 育肥羊专用预混料

利斯特工作原则:永远把羊饲料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把每一位客户当作上帝来对待;把代理商的市场当做最重要的事来保护。我们的产品都是经过内外双层包装,防水、防擦破、安全可靠;我们虚心听取养殖场主的心声,不断提高饲料质量,确保产品用后好评度。

利斯特肉羊饲料品牌8大优势:

1、我们只专注肉牛羊专用预混料营养研究,更专业。

2、全程在线技术指导,提供饲料配制、饲养管理等服务。

3、精湛的技术支持,精良的饲料配方,专业的服务团队。

4、我们的产品研发人员有数十年的经验,服务过上千个牛羊养殖基地。

5、我们的产品包含超过几十种的优质原料混合而成,能够满足不同阶段的牛羊的营养需求。

6、我们的产品原料每种都是经过化验后再签收,从源头上确保产品质量。

7、我们的发展秘诀“专注,口碑,快!”即专注于肉羊饲料营养的研究、把肉牛羊养殖技术做到、相信口碑的力量、 让牛羊快速生长缩短饲养周期。

8、肉牛羊产品全部是即时下单,即时生产和发货,保证货物新鲜度高,效果好。

养殖户一直为怎样选择肉羊饲料品牌而头疼纠结,毕竟都想找物美价廉的肉羊饲料品牌。但该怎样选肉羊饲料品牌?其实方法很简单,就是试料。如果选定了某一家肉羊饲料,就可以先订购几件进行试料,比如一般订购5、6件预混料,拿出一部分来做对比试验就可以得出结论,虽然花费几百块钱,但如果这个饲料效果好,那么这个肉羊饲料品牌也就值得继续使用,批量订购还能争取更多的优惠,成本也能下来。

 

利斯特育肥羊专用饲料产品特点:

1.又壮又圆

加快育肥羊骨骼和肌肉生长,快速沉淀脂肪,壮骨催肥增重。

2.防疾防病

有效预防异食癖、尿结石及瘤胃酸中毒等常见疾病。

3.加助吸收

瘤胃发育完善,提高采食量,加快肠道消化吸收,提升饲料转换率和利用率。

4.优质原料

包含维生素、微量元素、和矿物质等近三十种国内外一线大品牌优质原料,等级高,质量和效果有保证。

利斯特肉羊快速催肥专用预混料,瘦羊长肉快,提高采食量,吸收好!肉羊更壮更肥,脂肪少,出肉率高!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促进肉牛生长发育预混料 牛饲料 利斯特牛饲料 肉羊预混料 犊牛饲料 种母牛预混料 育肥牛预混料 犊牛预混料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