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阳马庄杨总7月多长二两半 肉饲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鄂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3-08 17:30
浏览次数: 25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一、 原理:每吨饲料有600至700公斤的玉米,玉米中有30%的玉米胚,这样可以计算出一吨全价料约含有200公斤玉米胚营养。玉米胚是高蛋白、高能量物质,但由于抗营养因子的作用,很难被机体直接吸收,大多以玉米碎粒形态随粪排出。多胚蛋白酶是康牧苑的专利成果,专门解决玉米胚营养吸收难题,添加多胚蛋白酶等于每吨饲料多使用了200公斤的高蛋白饲料。

二、 功能:

1、 随着玉米胚的吸收,胚营养被充分利用,肉禽快速生长、发育。

2、随着玉米胚的吸收,胚中胡萝卜素、核黄素充分利用,可让肉禽毛色更加亮丽、冠髯红润。

3、随着玉米胚的吸收,胚芽核苷酸于体内合成干扰素,保障肉禽健康生长。

三、 使用本品不增成本

本品“厂—场通”后,每件400元,可供1000只肉鸡、肉鸭全程使用,并且馈赠全程防病药物。育肥、防病全程双重覆盖,每只肉鸡仅需4毛钱。给您留下合同鸡用药6毛钱用来对症使用,每只鸡一共1块钱。康牧苑承诺,我们可以答应,您可以也花1元钱,分组对比,如果平均每只鸡不多长2两,公司退款。

四、 相同饲喂成本短期对比效果

1、 24小时内可见食欲旺盛、采食增加。

2、 一周内方便细腻、羽毛光亮。

3、 半月后体重比对照鸡增加10%左右,并且存活率高。

    康牧苑承诺:无效召回退款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原阳马庄杨总7月多长二两半 肉饲料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