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树莓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西 上饶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16 11:08
浏览次数: 113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红树莓,是由北京植物园从美国引进的先进品种,果实鲜红色,充分成熟时紫红色,半透明,宝石形,由15-40多个小核果组成,十分美观、艳丽,味酸甜,香味浓,品质优良。 品种特点: 经过精心培育和认真观察,并在众多树莓品种中进行对比筛选后,认为唯有美国红树莓具有以下明显特点:栽培容易,管理简单,果个大,产量高,果期不需打药,实属绿色食品;成苗株高1.8米以上,丛生,植株粗壮、直立,根系发达,抗寒抗旱,抗逆抗病,具有极强的适应性;定植两年后,进入旺果期,一次定植,可交替结果百年以上;树莓为两性花,雌雄同株,自花结实。树莓耐旱耐瘠、抗旱性强,在平地、庭院、丘陵山地、荒坡荒沟均可种植;既可集约种植,又可在庭院种植或作植物绿篱;周期短,经济效益高。栽培当年即挂果,3-4年进入盛果期。经济寿命可达20年左右。亩产可达800-1000公斤,以每公斤5元计,亩收入4000-5000元。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救心菜 草莓玉米 辣木 红秋葵 黄秋葵 江西金樱子苗价格 黑老虎种苗 白玉樱桃苗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