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美超级甜的超级红树莓果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1-22 12:18
浏览次数: 50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1、树莓种植园地的选择: 树莓是地下根状茎多年生、地上结果枝一年一轮换的树种。树莓喜光、喜温,需选择通风、透光、土壤肥沃、灌水方便的地块建园。也可利用零星地块和房前屋后的空地栽植,不仅能生产鲜果,而且也美化环境。目前树莓果实大多出口到欧美国家,它对环境的要求非常严格,因此作为产业化发展应选择远离污染源的地。2、树莓种植的土壤准备: 树莓对土壤适应性较强,一般中性土壤均可栽植。地块选择后,进行深翻、耙细、起垄。单季品种垄距(2.4米),株距1.5米。双季品种垄距(1.8米),株距1米为宜。瘠薄的地块,挖穴20厘米深,每穴施入腐熟农家肥3公斤左右,与地表土拌匀施入,可起到抗旱、抗涝、丰产的作用。3、树莓的栽植时期和方法: 春栽在4月中下旬进行。栽植时每穴2-3株,穴内株距10-15厘米,根系在穴内要舒展开。栽植深度按苗木原生长地表2厘米以上即可。然后培土踩实,充分灌水,灌水后在苗木基部培少量浮土,可减少水分蒸发和防止土壤板结。 夏栽一般于6月上中旬进行,当根蘖苗生长到30-40厘米时,将带土、根系较完整的嫩苗栽入定植穴后,要及时灌水缓苗,3-5天后再浇一次透水,7-10天苗木开始生长。夏栽主要适用于田间补苗或小面积栽植。 秋栽苗木应选择根系发达、基生芽饱满木质化较好的植株。栽植方法和春栽相同。秋栽一般在10月中下旬进行,苗木定植后将定植穴踩实,并培土防寒,经过秋冬季的降水,苗木的根和土壤紧密结合,可大大提高成活率。根据试验观察比较,秋栽成活率高于春栽,目前生产上大部分采用秋栽。4、定植株行距: 确定合理的株行距,是树莓增产的重要环节。可根据品种特性,当地的自然条件、防寒取土情况、面积大小来确定合理的栽培方式。以费尔度德为例,该品种生长旺盛、枝条较长且直立性差,行距应适当加宽。“早一”是早熟品种,枝条健壮,植株较矮,直立性较强,应缩小行距。树莓是丛生植物,栽植时穴栽较为适宜,实践证明穴栽丛生便于施肥、修剪、浇水、防寒和轮作。植株较高的品种株行距1.3-1.5米×2.4-2.5米,植株较矮的品种株行距1.0-1.2米×2.0-2.2米。树莓栽植采取穴状栽培法,其好处是:株丛行间管理方便,通风、透光,株有间隙、行有距离,便于采收,果丰株壮.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刺瓜火参果种 草鱼、草鱼苗 养殖鲤鱼苗、镜鲤鱼苗 延庆区草鱼鲤鱼苗 大鲤鱼、大鲫鱼、草鱼等种苗 花白鲢鱼苗、大胖头鱼、大白鲢等 北京草鱼夏花、鲢鱼夏花、鲫鱼夏花等 乌兰察布市水库草鱼苗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