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供应 普通水杉 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0.08元/棵
起订: 10000 棵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北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2-14 07:58
浏览次数: 30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我们主要供应的水杉树苗主要为一年生籽播实生苗,株高20-30-40-50-60cm,地径0.7-2cm,苗株壮实,易于移栽和存活.另有米径:1-3公分的水杉苗。我们现每年近出售上1000万株水杉小苗,近500斤苗种。形态及用途                                   水杉成材后树干通直,胸径可达1米以上,树高40余米,树形优美成宝塔形,秋季树叶火红,是理想的造林树和绿化树。水杉木材中心与边沿材质区别明显,纹理通直而不匀,结构粗,材质轻而软。适于建筑、家具等用材。木材管胞长达 1.66±0.59 毫米,纤维素含量为42.7~44.1%,是良好的造纸用材。关于包装、运输及物流:                     如果客户朋友购买数量较多时, 在整车运输费用合理的情况下,建议客人采用整车运输。   如果购买数量相对较少,我们可以根据具体数量,收货处地理位置与客户协商解决运输方式。特别说明:“您如果是在苗长绿叶时购买的,那么为了避免苗木发烧,收到苗时您如果不立即种植,那么应把每一小把(100株)散开秉于土中。” 您如果是水杉的实际需求者,欢迎您来电订购,我们以真诚的心与您合作,您的满意是我们的荣幸!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水杉树苗 当年杉木小苗、10-20cm杉木小苗 杂花紫薇 杂花小苗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