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最赚钱的水果 中华肾果八月瓜种苗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苗高: 25cm
苖粗: 1cm
苗龄: 2
单价: 5.00元/株
起订: 100 株
供货总量: 100000 株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南 怀化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14 18:25
浏览次数: 137
购买   加入购物车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IMG_1603_副本

IMG_2235_副本

undefined

常绿木质藤本。茎与枝具明显的线纹。掌状复叶有小叶3-9片;叶柄稍纤细,长3.5-10厘米;小叶近革质光滑,卵形、卵状长圆形、狭披针形或线状披针形,长5.5-14厘米,宽(2.53.5-5厘米,先端渐尖或尾状渐尖,基部圆或阔楔形,有时近截平,上面暗绿色,有光泽,下面淡绿色;侧脉每边5-6条,至近叶缘处网结,与中脉及纤细的网脉均于下面清晰凸起;小叶柄纤细,长2-4厘米,中间1枚最长。花数朵组成伞房花序式的总状花序;总花梗纤细,长1-3.55)厘米,数枚簇生于叶腋,基部覆以阔卵形至近圆形的芽鳞片。雄花:绿白色,外轮萼片长圆形,长12-15毫米,宽4-5毫米,先端钝,内轮的较狭,长圆状披针形,先端急尖;花瓣极小,倒卵形,长不及1毫米;雄蕊长约12毫米,花丝线形,长约7毫米,稍粗,花药长约5毫米,顶具短凸头,退化心皮小,卵状锥形,长约1.5毫米。雌花:紫色,外轮萼片卵状长圆形,长约22毫米,宽7-8毫米,内轮的较狭和较短;退化雄蕊小,花药棒状;花瓣小;心皮长圆形或圆锥状,柱头无柄,偏斜。果为不规则的长圆形或椭圆形,熟时红紫色,长(35-7厘米,直径2-2.5厘米,两端钝而顶常具凸头,外面密布小疣凸;种子多数,倒卵形,种皮褐色。花期4-5月,果期7-10月。

 IMG_1605_副本
 

田间管理

 

待幼苗长出新梢时,进行搭架绑蔓,促进幼苗生长。防止食草动物啃食。八月瓜目前尚未发现病害。虫害目前只发现有少量的螨类危害嫩叶,可用烟叶煎水喷雾防治。八月瓜开花、新叶、新梢生长同时进行,幼果第一次速长期在5月中旬至6月中旬,第二次速长期在8月。在果实速长期前,增施磷钾肥,促进果实膨大、成熟。为保证八月瓜的品质,幼果第一次速长期前,每朵花留2个果,多余的掐掉。修剪主要以疏剪为主剪掉枯枝、瘦弱枝。果实成熟后,用手捏微软时,即可采收出售。七月中旬也可采摘,其体内富含的乙烯激素也能让其自动炸裂。

 QQ图片20150106155606_副本
 

苗木定植

八月瓜属浅根性树种。有喜光特性,必须选择阳光充足的地方栽培,要求土层深厚,肥沃,排灌方便,才能获得高产,稳产,优质。土壤酸碱度选择微酸至微碱,表土要求含较多的腐殖质。每亩定植330株。整地规格为长50厘米,宽50厘米,深40厘米,每亩挖330穴,每穴施入10公斤已经发酵腐熟的人畜堆肥,土肥混匀,苗木萌芽前必须定植完毕。

 undefined

initpintu_副本 (2)_副本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2018最赚钱的水果 中华肾果八月瓜种苗 天下第一奇果布福娜(黑老虎)苗批量供应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