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栗番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3
供货总量: 6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18 12:24
浏览次数: 18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主营产品:

,板栗番薯,板栗番薯产地,板栗番薯批发,板栗番薯价格,板栗香味番薯直销

联系方式:

手机:15192238338 电话:0535-7323118

详细信息:

板栗红薯外表呈现椭圆形。这款红薯所以被冠以“板栗”的比喻,主要是因为口感很接近板栗,跟一般红薯******的不同是里面不带筋,口感更嫩。
板栗红薯也别叫做金手指地瓜,金手指板栗红薯是一种迷你型的甘薯,但是它却有香甜粉嫩的特点。金手指在游戏中被认为是神器一类的道具,而板栗红薯被称为金手指就不能仅仅是因为它的香甜粉嫩的特征了。
★商品特色

板栗地瓜的命名由來:板栗地瓜是由位於日本茨城縣的農林水產農業研究中心改良,擁有良好外皮顏色及形狀的「關東85號」以及具有良好的肉質的而成,於昭和59年命名並正式登錄,在日本各地都極受歡迎。

高原栽培之板栗地瓜特點:本產品來自中南部海拔较高之高山地带,早晚溫差大能引出地瓜自然的香甜,加上溼度適中的紅土,栽培出來的板栗地瓜品質極佳,更勝於日本原產地。外皮是紫紅色,經加熱調理後肉會轉變鮮艷的金黃色,皮薄肉質細緻粉嫩,其******的特色是具栗子的口感以及天然甜味,含有豐富的纖維質及高度的維他命C,能幫助腸胃蠕動,富含營養價值。

★食用方法:本產品已由中央廚房經過嚴謹殺菌過程控溫蒸熟,急速冷凍保鮮貯存,徹底保留了食材的營養價值及甘甜綿密爽口的滋味;解凍後可直接食用或電鍋加熱後食用,可當主食、副食或點心食用。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