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口标准加工速冻黄秋葵嫩荚浓绿解冻即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2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北京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4-14 08:24
浏览次数: 41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主营产品:

,速冻,黄秋葵,出口标准,果色,浓绿

联系方式:

手机:15192238338 电话:0535-7323118

详细信息:

长年供应速冻黄秋葵S/M级出口标准,规格齐全,精致包装,果荚嫩、果色浓绿、直流度好,超市/***店热销蔬菜,欢迎采购!

黄秋葵是一种具有较高营养价值的新型保健蔬菜,其嫩荚营养丰富,特别是蛋白质和钙含量较高,其内部特有的粘性物质更是具有颇高的生理活性,粘液由水溶性纤维果胶、半乳聚糖和阿拉伯树胶等组成,有增强机体抵抗力,保持消化道润滑,促进全身器官微血管的活化等功效。黄秋葵肉质柔嫩、润滑,风味独特,堪比人参却比人参更适合日常食补。
 近年来,营养、方便的速冻食品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烫漂是速冻食品加工过程中重要步骤,有灭菌和钝化酶作用,但是某些原料如黄秋葵,经过烫漂后产品会损失其原有的芳香性气味,粘液物质含量高,容易渗出,不适合进行速冻加工,从而失去其商业价值。臭氧和微波两种技术在灭菌和钝化酶的同时,不会影响产品品质,可代替烫漂对黄秋葵进行杀菌。臭氧是一种新型、高效、广谱的杀菌剂,作用于脂蛋白和脂多糖,改变细胞的通透性,从而导致细菌溶解和死亡;微波会破坏微生物细胞的正常代谢功能,也可使酶失活,但是往往需要和其他方法联合才会达到较好效果。黄秋葵欢迎阅读。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