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棚双拱型双模骨架一吨多少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南 岳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14 14:31
浏览次数: 763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双梁大棚骨架双模骨架规格分为80、90,100,120四种型号,该骨架以优质热镀锌带钢卷板为原料,通过专业轧型设备轧制成型,厚度为1.5-2.0mm,具有抗压力强、无焊点、无立柱、寿命长、安  装方便、外形美观等优点,投入市场多年来,以其设计独具匠心,科学合理,品质优良经久耐用、价格经济、售后服务好深受广大用户的信赖和好评。

大棚骨架双梁支架小C型钢,作为建设大棚的基本材料——大棚支架,却一直不能满足大棚飞速发展的需求。传统大棚多采用竹、木、钢、水泥等材料搭建。竹木易腐烂,使用寿命仅有两年,而且竹木搭建的大棚内部支架太多,不但影响种植,还大大降低了空间的利用率;用镀锌钢管焊接的大棚支架造价太高,又易生锈,经阳光照射散发热量,容易把棚膜烧烂;用水泥建造的大棚异常笨重,不易拆卸,更不利于棚室的推广和普及。新型大棚支架以其强度高、抗风雪能力强、成本低廉、制作工艺简单。

专业生产温室双梁大棚骨架设备,全自动数控冲孔切断一体机,品质*优,产品不划膜,表面光滑,价格优惠。双层膜大棚骨架是用于支撑大棚整体重量的核心支架,完全采用双型和连接片结构,用螺丝和螺母上紧固定,大棚结构稳固性好,可靠性强,标准2个厚镀锌带,保证强度。大棚双膜骨架双链接美观又保温,双模骨架是一种非焊接组装式双膜温室大棚骨架。温室大棚是一种简易实用的保护地载培设施,由于其建造容易、使用方便、投资较少,我公司生产的大棚双模骨架质量达标位于市场前位,我们以优惠的价格供应各种型号双模骨架,在这里让您体验到大棚先进设备的优越性能。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蔬菜双模大棚骨架型号是100的一平米的价格 大棚双拱型双模骨架一吨多少钱 常用大棚骨架双拱型双模大棚骨架多少钱每米 20米跨度的大棚双梁骨架一米多少钱 高效农业双梁大棚骨架一平米的价格 大棚双梁钢骨架每米的价格 几字钢大棚钢架棚每平米的价格 双层膜双梁大棚钢架每平米的价格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