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大棚骨架双拱型双模大棚骨架多少钱每米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湖南 岳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11-14 14:31
浏览次数: 1138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河北双膜温室大棚骨架,就选择达威温室。双膜温室大棚骨架,它由外膜梁和通过连筋与所述外膜梁相连接的、并带有两边向内侧对称折弯而形成半封闭状凹槽的压膜槽的内膜梁构成,所述压膜槽内设有用于将内膜卡在压膜槽内的卡簧。它也可由外膜梁和通过连筋与所述外膜梁相连接的内膜梁构成,所述内膜梁上套有用于将内膜夹在所述内膜梁上的环簧。本发明具有铺双层膜时能够平整无破损、增温和保温的效果显著、成本低廉、安装简便、省时省力、节约能源等特点。

双膜温室大棚骨架的主要是由温室复合资料制成的拉杆,压杆,立柱,以及拱杆等把塑料薄膜掩盖住的一种大棚,它的这种形状是拱圆形的塑料大棚,这种大棚的占地面积很大,吸收热的效应也非常好,建造起来方便,建造一个的成本也是非常的低,这种大棚成为现在社会农村种植产物广泛的工具之一。
大棚骨架成本低、效益高,在同等承载力下,该骨架是钢架造价的1/8,水泥造价的1/3,成本低于竹木,质量优于钢架,生产工艺简单独特,经济效益十分可观。配方科学、表面不吸潮,不返卤 通过的改性技术和科学的生产工艺,解决了菱镁大棚架杆易吸潮返卤、耐水性差和易变型的缺点,使大棚骨架在高温高湿的环境中很少有滴水珠、泛霜现象,并且减少了虫害。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蔬菜双模大棚骨架型号是100的一平米的价格 大棚双拱型双模骨架一吨多少钱 常用大棚骨架双拱型双模大棚骨架多少钱每米 20米跨度的大棚双梁骨架一米多少钱 高效农业双梁大棚骨架一平米的价格 大棚双梁钢骨架每米的价格 几字钢大棚钢架棚每平米的价格 双层膜双梁大棚钢架每平米的价格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