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特菜椒高产大果甜椒青椒辣椒种子瑞特菜椒是国外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48.00元/袋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北 邯郸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8-12 09:43
浏览次数: 56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 邢银田
  • 联系人邢银田     未注册
  • 电话
  • 地区河北 邯郸市
  • 地址未填写
详细说明

瑞特菜椒高产大果甜椒青椒辣椒种子瑞特菜椒是国外大甜椒作父本,一代杂交种。中熟,果实绿色,方灯笼形,单果重300克左右,大果可达400克以上,亩产量7000公斤以上。连续坐果能力强,膨果快,果实上下整齐。商品性超群,产量极高。适宜春秋保护地和露地栽培,秋延保护地栽培表现更佳。瑞特菜椒适应性强,全国大部分地区均可种植,既可露地种植,也可大棚及小工棚反季节栽培,连续坐果性强,经近年在全国多点试种,表现良好,深受农民欢迎。如想了解该品种更多信息,请百度“瑞特甜椒”另有亩产干椒千斤的朝天椒、还有亩产超万斤的螺丝椒、牛角椒、羊角椒、线椒、薄皮椒、制酱椒、色素椒、菜椒、黄线椒、腌渍椒、观赏椒等多个品系,如想了解更多品种信息,可加关注交流。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同乐黑线椒墨绿椒黑条椒高产线椒种子:    同 同乐9号二荆条粗线椒种子同乐9号,中熟,高抗病 瑞特菜椒高产大果甜椒青椒辣椒种子瑞特菜椒是国外 芜湖椒辣椒种子 高产优质辣椒种子 遍地红朝天椒种子 高产辣椒种子 高产辣椒新品种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