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小型小麦收割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辽宁 锦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4-02 14:55
浏览次数: 23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2010小型小麦收割机

使用范围:适用于平原,丘陵,梯田,三角地等大小田块及烂泥田,用于收割大小麦,水稻,豆类,芦苇,青稞,苜蓿,鱼草等农作物,操作简单,工作效率高。 收割效率:单人0.8-1.2亩/小时,损失率<1% 油耗:0.7L/h 技术参数:
1、净重:8.8千克
2、配套动力:1E40F单缸二冲程汽油发动机
3、排量:42.7CC
4、功率:≥1.25KW
5、操纵杆长度:1640mm
6、刀片:四十齿锰钢开刃刀片 优点及效益:
1、配套动力1E40F-5A,发动机均采用日本技术,动力强劲而稳定,汽缸壁经镀铬处理,配上强化曲轴,使发动机寿命延长,各项性能达到*匹配。
2、刀片均采用优质锰钢制成,传动部分采用先进的高频淬火工艺,耐磨性强,传动连接齿合准确,运作流畅,大大减少了用户的维修费用。
4、配置腰件等防护用品,为用户使用的舒适性与安全性提供了有效保障。
5、收割干净,铺放整齐,可条铺或堆放。
6、换上相应刀具或工作头,装上安全防护罩,还可收割灌木、牧草、芦苇及茶园枝头修剪和花圃坪的修整。
7、成本回收快,收割一亩水稻等农作物以20-30元计,几天可收回全部投资
8、杜绝了电动收割机因功率不足而频繁卡死机械的现象,使用户的收割顺畅。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河南农机补贴勇丰新型微耕机 河南植树挖坑机 小型割草机 开沟培土机 小型甘蔗收割机 果树施肥器 大蒜切根机 水果套袋机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