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赏葫芦种子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山东 济南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21 11:38
浏览次数: 1065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济南农业公司主要经营:苹果葫芦种子 长手葫芦,鹤首葫芦种子,仙壶葫芦种子,宝葫芦种子,酒葫芦种子 大瓶葫芦种子 小兵葫芦种子 极小兵丹葫芦种子 大兵丹葫芦种子 狼牙锤葫芦种子 梨型葫芦

种子等各种葫芦种子批发销售欢迎前来购种 

本公司诚信至上以优质服务为广大种植户服务广大种植户购买本公司种子如在20天后仍未收到所购种苗或种子,请及时与我公司联系,本公司一定认真查询,严守信誉。
本公司业务电话(0531-81994919 15508602309) 或通过E-mail、传真留言咨询等说明你的购买意向,对于你提出的疑问我们将给予解答。
然后向银行帐号汇款(需带身份证到银行电汇)或去邮局汇款。
汇款完毕后请及时电话通知我们汇入哪家银行以及汇款金额,并留下你的详细联系地址和方式。
我们收到汇款后立刻安排工作人员将你购买的种苗或种子通过邮局挂号、包裹、快递、物流、(根据客户需求选择其中一种方式)发出。
超过正常邮局投递时间后还没有收到种苗或种子,请及时通知我们,我们负责给你查询,如遗失或损坏,将安排重寄。
邮寄问题。因为邮局的效率各个地方的不一样,所以有客户反映收到的所购种苗或种子比较迟,这个我们也无能为力,请大家多谅解,不过我们投到邮局的时间都是在我们的承诺范围之内。为了保证客

户能及时安全收到所购种苗或种子,我们都是通过邮局挂号或包裹、快递等方式投递。
信誉问题。本公司是正规单位,定位比较明确,价格也比较合理,所以我们的客户比较多,国内各个省市、科研机构、生产企业都有,国外如日本、加拿大、南非、台湾、香港等等。本站信誉*,不

可能为了骗取一个定单而自毁前程。如对此还有顾虑,可以上门购买。
到本公司乘车路线:1.长途气车站路线:济南(长途汽车站)乘K107路到洪家楼南站下车即到。

2.火车站路线:济南火车站乘11路,118路到洪家楼下车即到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观赏葫芦种子 香椿芽种子—香椿芽种子 蛇瓜种子 小兵葫芦—葫芦基地 救心菜种苗、养心草种苗 观赏辣椒种子 七彩椒辣椒种 4米超长太空丝瓜种子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