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毛豆保鲜豆类果蔬真空预冷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16 13:59
浏览次数: 486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毛豆是一种大众喜欢的豆类蔬菜。毛豆的口感无论是炒还是煮,无论是作下饭下酒菜还是做为零食都非常受广大民众所喜爱。毛豆在我国的种埴面积并不是很广泛,主要是因为季节的问题,还有就是毛豆采收和加工运输都是难题。

  以往南方的毛豆要想运往北方必须要从采摘过后不离冰浸。采收之后的挑毛豆,洗毛豆,特别是冰浸毛豆,需要十多小时的降温时间。而在运输的时候就算是冷链车都还要周围和中间放冰以防毛豆在一起产生内热而形成熟化变黄,变老甚至烂毛豆。

   在我国利用真空预冷机给毛豆进行真空预冷的首企业还是鸿谷绿。2016年底鸿谷绿引进了万佳机械的一台毛豆真空预冷机。该公司在使用中慢慢摸索经验很快就利用真空预冷的优势改变了冰浸降温的做法,同时真空预冷过后的运输途中也不需要再放冰降温。这样不但大大减少了用冰的成本还让运输成本也减少了很多。从些在成本上占有优势也在品质上占有优势的鸿谷绿便从此走上了快车道。

万佳毛豆真空预冷机起到的作用是:

一:水洗后的毛豆在通过真空预冷后能在40分钟左右达到毛豆内部温度降底到保鲜要求的3~5度。而不是以前冰浸的时候造成的外面冷里面热。

二:毛豆在真空预冷后达到了休眠的状态,在这种状太下毛豆不再有老化自熟的过程,这让毛豆的品质得到提升。

三:真空预冷过后的毛豆不再有自身热堆在一起也不存在损坏变色的现象,这样毛豆的损耗率降低了80%

四:毛豆的颜色在真空预冷后显得更加绿嫩,让卖相更好。

五:毛豆真空预冷后运输途中不需要加冰,加大了运输空间,间接减少了运输成本,也减少用冰成本。

六:毛豆真空预冷过后存放期增加了3/1,保鲜期明显延长。

现在鸿谷绿已成为国际毛豆巨头,我们希望有更多的中国企业在采购万佳真空预冷机后得到真正的企业提升。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高端毛豆保鲜豆类果蔬真空预冷机 芦笋保鲜果蔬真空预冷机 高原夏菜高端果蔬真空预冷机 高端蔬菜真空预冷机 上海青果蔬真空预冷机 茭白保鲜真空预冷机厂家直供 真空预冷机是怎样蔬菜保鲜的 高端食用菌果蔬真空预冷机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