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笋保鲜果蔬真空预冷机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深圳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3-16 13:59
浏览次数: 48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芦笋是种非常鲜娕可口的蔬菜,其富含维生素B、A、及微量无素硒、铁、锰、锌等。是一款不可多得的美味食材。芦笋在出土前是白色的称为白笋、出土后是绿色的统称绿笋。

在我国绿笋的销售范围非常广阔,主要也是保鲜技术所决定的。芦笋的保鲜方法是非常有讲究的,从采收到运输的的每一个环节都要做到位。主要是因为芦笋的呼吸热是属于超高品种。这导至芦笋采收后发果不作处理6小时内就老化变色,营养元素流失严重。

芦笋保鲜要从采收做起。采收芦笋的时间主要决定于气候温度湿度。雨天雾天湿度太高是不适宜,而晴天也只适合清晨和傍晚温度在20度以下天气。

采收后的芦笋应做到在3小时内进行真预冷处理。这里要注意的是芦笋需要是一台高品质高真空度的果蔬真空预冷机。如果在天气湿度较高环境下采收的在真空预冷处理时还要加强抽湿功能才行。而我国目前使用真预冷处理芦笋的还很少,而且有用真空预冷机的企业目前也都是普通的真空降温式果蔬真空预冷机。

芦笋采收后迅速进行真空预冷目的是及时解除呼热,进入深度休眠,修复断面切口。而芦笋与普通叶菜不一样,没有扁平的叶面而是厚实的肉,没有密集的毛孔而是厚实的肉质。而这就需要一台高真空度的真空预冷机来处理。

芦笋正确的保鲜处理方法应该是采收后3小时内进行一次真空预冷从26度以上的菜心温度在40分钟内降温到8度以下。再进行冰水清洗,达到洗净沙土和进一步降温目的。冰水清洗完成后,再进行分级、切齐、整理、在冷库凉干完成之后进行二次真空预冷。二次真空预冷的主要目的是封住切口,不让笋肉内微量无素外溢产生氧化。

当然我们在常规处理时为了不麻烦太多就只做一次真预冷处理,如果这样的话就应在采收后迅速冰水清洗,分级、切齐,一切加工程序完成后再进行真空预冷处理。

不管是一次还是二次通过冰水处理和真空预冷处理过后的芦笋都可以直接发货,也可以存入冷库内。环境温度应保持恒温在1~3度。

经这样处理过的芦笋在45天左右的颜色还是嫩绿的,而且营养丰富,鲜嫩可口。

具体请咨询傅经理。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高端毛豆保鲜豆类果蔬真空预冷机 芦笋保鲜果蔬真空预冷机 高原夏菜高端果蔬真空预冷机 高端蔬菜真空预冷机 上海青果蔬真空预冷机 茭白保鲜真空预冷机厂家直供 真空预冷机是怎样蔬菜保鲜的 高端食用菌果蔬真空预冷机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