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感番茄苗基地 普罗旺斯西红柿苗品种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南京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2-19 17:04
浏览次数: 65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 王经理
  • 联系人王经理     未注册
  • 电话
  • 手机
  • 地区江苏 南京市
  • 地址未填写
详细说明

 

    西红柿苗购买后怎么定值缓苗?在冬天,温度不稳定,定植后都应严密覆盖塑料薄膜,用土将薄膜四周压好;尽量提高畦温,促进缓苗。上午太阳光照到畦面时,要及时揭开草苫,令植株多见光。缓苗期间一般不通风,若中午阳光太强,幼苗发生萎蔫,可适当搭盖部分草苫,使畦内出现花阴,午后撤去。
    缓苗后的管理。定植后5-6天,若心叶放绿,是缓苗的标志。幼苗一旦缓苗,就应及时通风。白天维持畦温25℃,夜间15℃~17℃。通风的原则是由小到大,即一天当中随气温升高,通风口的个数增多,同时通风口也由小加大4月下旬至5月上旬,若白天气温已达到20℃以上,可将塑料薄膜全部揭开,令植株接受自然光照。下午4时左右仍须将薄膜盖好压实。
    寿光好苗西红柿育苗基地欢迎您资讯种植问题,免费为您解答!

 

供应口感番茄苗基地 普罗旺斯西红柿苗品种

联系我们:133 4526 1979同微信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以色列雅施纳平衡型冲施滴灌肥 雅萃玉米控旺增产叶面肥 雅施纳雅萃高钾型大量元素水溶肥 国标硫酸铵 大量优质甜瓜 有机铬肥富铬肥富铬叶面肥有机铬营养液 富硒绿茶微生物有机肥 富硒蔬菜有机肥料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