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钱树,绿植园艺租花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广东 东莞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2-18 20:20
浏览次数: 172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中文学名 : 金钱树

别    称 : 金币树、雪铁芋、泽米叶天南星、龙凤木

科    属 : 天南星科 雪芋属

花    语 : 招财进宝、荣华富贵.

金钱树又名金币树,雪铁芋,泽米叶天南星,龙凤木,美铁芋为多年生常绿草本植物,是极为少见的带地下块茎的观叶植物,原产于热带非洲,

金钱树是很吉祥的植物。金钱树四季常青,株形优美.确实,金钱树是非常有名的风水植物。金钱树十分适宜放在办公室里。金钱树植株新抽的羽状复叶几乎每次都是2枚,一长一短、一粗一细,有“龙凤木”的别称,十分奇特。复叶上的椭圆形或卵圆形小叶,质地厚实,浓绿可爱。如果将金钱树栽于一个精致的青花瓷盆中,就会给人一种蓬勃向上、葱翠欲滴的感觉。最适合摆放办公桌上,适合开幕、升迁,预示着给人们带来滚滚财运。同时,金钱树调节湿气的功能还能在办公室发挥作用。开着空调的办公室有着几盆金钱树会变得更健康。

金钱树的布置与欣赏:

金钱树可以放在宽阔的办公室、新居、客厅、书房、阳台等地方,不只旺气生财,寓意吉祥,而且让环境显得格调高雅、质朴.

金钱树的养殖方法及养护要点:

1、盆土选择要素

金钱树种植土基本要求是通透性良好,多用泥炭、粗沙或冲洗过的煤渣与少量园土混合等为栽培基质。

2、养殖温度控制

金钱树的正常生长温度为25~32℃,过高或过低都不利于金钱树的生长。而超过35℃金钱树就会停止生长,低于5℃以下则会令金钱树受到冻害。冬季最好能将维持在8℃~10℃之间,这样比较安全可靠。

3、光照利用

金钱树是喜光又耐阴的养殖物,在养殖过程中应为其创造一个阳光较好又有一定蔽荫的环境。和所有室内花卉养殖一样,金钱树的养殖也忌强光烈日暴晒和直射,特别是初夏雨晴后和夏天正午前后应避开强光暴晒,不然会被灼伤。

4、施肥

金钱树相对较为喜肥,除了在栽种时可加入适量肥料外,在生长季节可每月施一次肥。但冬天不宜施肥,以免造成低温条件下的肥害伤根。

5、浇水注意事项

金钱树比较能耐旱,浇水可见干再浇,每次浇水水分不可过多,因为水份过多也会影响金钱树的正常生长,严重的可能导致根坏树死。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步步高巴西铁,龙铁,也门铁 发财树,东莞租花,绿植租摆 绿萝 金钱树,绿植园艺租花 金钱树,东莞租花 富贵树,东莞租花,租摆 吊兰、挂兰、绿萝东莞租花 东莞租花,夏威夷椰子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