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桑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西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2-18 11:01
浏览次数: 98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桑果鲜果被称为第三代水果新秀,加工品被誉为二十一世纪最佳天然食品。果桑市场发展前景广阔,我国大部分地区都可种植。该品种树形开张,枝条细长,花果极多,果实较大,圆筒形,最大果重10.5克。果实成熟后由紫红色到紫黑色,果面光泽性强,颜色鲜艳,光亮美观,象黑珍珠一样。口感酸甜适口。叶片可养蚕或炒茶,果实可加工成罐头、果汁、酒、茶、还可以加入酸奶中,应用广泛,速冻果和加工品市场出口前景广阔。该树种适应性广,抗性强、生长快,结果早,效益好,果实美观,采摘期长,是当前建设生态采摘园的首选品种,也是山区丘陵地区有发展前景的致富项目之一。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刺瓜火参果种 草鱼、草鱼苗 养殖鲤鱼苗、镜鲤鱼苗 延庆区草鱼鲤鱼苗 大鲤鱼、大鲫鱼、草鱼等种苗 花白鲢鱼苗、大胖头鱼、大白鲢等 北京草鱼夏花、鲢鱼夏花、鲫鱼夏花等 乌兰察布市水库草鱼苗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