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洛南核桃仁真空包装一件代发,诚招代理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陕西 商洛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2-17 23:46
浏览次数: 271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洛南地处秦岭南麓,华山之南,属暖温带向亚热带过渡的特殊气候带,位于长江黄河两域的交汇处,空气清新,雨量充沛,土壤肥沃,水质无污染,适合核桃的生长,故有“核桃王之乡”的美称,是核桃的最佳优生区,也是我国核桃主产县之一。其栽培历史悠久,分布广泛,资源丰富,品质优良。洛南特产核桃个大、仁饱、皮薄、质优,颇受国内外消费者青睐。
洛南核桃,历史悠久。据《洛南县志》记载,早在1000多年前的汉代。就为当地百姓辛勤种植。唐代已是“果之甚者,莫如核桃”。北宋《本草衍义》中记有:“核桃风发,陕、洛之间甚多”。《直隶商州志》也有:“商洛果之最甚者,无如核桃”的记述。可见其历史之久远了。

     洛南核桃果实营养非常丰富。核桃仁含脂肪63%,最高达80%,为大豆的3.4倍,花生的1 6倍,油菜籽的1.6~3.4倍。油质纯净浓香,不含胆固醇,在国际市场中誉为“健美食品”。含蛋白质17%~27%,碳水化合物10.7%,粗纤维5.8%,灰分1.5%,及钙、磷、镁、锰、铁、铬、碘等矿物质和胡萝卜素、维生素B、E、尼克酸等。1公斤核桃仁的营养价值,分别相当于9公斤牛奶、5公斤鸡蛋、4公斤牛肉。每200克核桃仁可产生1338千卡热量,比五谷杂粮所产生的热量大一倍多,比蔬菜大十倍,比猪牛羊鸡鸭鱼等每种肉类所产生的热能大4倍。因此,它是营养价值很高的干果,老少皆宜的营养保健食品。被人们誉为“营养宝库”、“养人之宝”。除生食外,还可制糕点、罐头、榨油、糖果、馅料等。还可用于烹调做菜,如“核桃鸡丁”、“核桃肉丁”,色味俱佳,甘香可口。

     你是否觉得买的的坚果核桃好难开壳?是否觉得核桃坚果果仁难以取出?是否觉得吃完核桃还要清理一顿皮屑真的好麻烦?现在吃货的福利来了,吃核桃不剥核桃皮,不吃核桃我来替你剥皮。2019陕西洛南原味核桃仁,推出真空包装,500克装,5斤起可发货,诚招代理。支持一件代发。欢迎各位代理朋友前来询价,选购。欢迎砸单电话:18791475737(微信同号)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2016新品陕西本地核桃仁供应中种类众多欢迎选购 2019洛南核桃仁真空包装一件代发,诚招代理 2019陕西洛南商品核桃新鲜上市,欲购从速 韭苔韭菜寿光化龙镇辛旺庄村 万润甘薯种植专业合作社,大量出售红薯淀粉,联系电 本处有今年新货水煮连翘干货两吨半左右。色亮,杂质 本人常年种植芽苗菜,芽苗菜温室 凌海右卫张军10月日本光头芥菜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