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黄金蕉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西 上饶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11-20 14:25
浏览次数: 639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九月黄金蕉是一种原生态无污染的绿色水果,集食用与药用一起,叶片有五片至七片,是一种野生经济类木质茎半常绿藤本植物,它成熟的果肉金黄甘甜、清香可口,生长在山间,成熟后陪人们采集食用。科学界对九月黄金蕉果实的营养物质进行了分析,发现其是一种非常有有营养价值的野生水果,是一种非常有潜力的水果。是一种原生态对小孩、老了人都非常有帮助的营养价值高的水果,有效改善人的食欲

九月黄金蕉的栽培技术 

1、选地整地九月黄金蕉栽培地应选择灌溉方便、排水良好的杂木林,次生林山区沟谷地、缓坡地带,肥沃的棕色森林土、砂质土。播种前进行整地。

2、选二年以上的枝条压枝和插仟繁殖,以长果多和大,味道鲜甜的枝条上压枝繁殖或插仟繁殖。每亩可移植苗200棵左右。

3、田间管理

(l)水肥管理移栽后保持土壤湿润,幼苗生长期应注意排水。生长期每年施农家肥,并结合喷施新高脂膜增强肥效。

⑵植株调整苗高30厘米以上应塔架扶蔓。并适时喷施菜果壮蒂灵,增强花粉受精质量,促进果实发育,提高品质、连连丰产。

⑶促花促果在花芽分化期和夏季旺长期适时喷施促花王3号,促花芽分化,多开花多坐果,均衡大小年。

4、病虫害防治  九月黄金蕉在生长期间病害较少,主要是虫害,木通凤蝶幼虫和蚜虫。防治方法可用人工捕杀;发生期用90%的敌百虫500-800倍液喷洒和40%乐果乳剂2000倍液喷洒,并结合喷施新高脂膜增强防治效果。

由于九月黄金蕉独特的味道和其多功能的药食多用保健价值,被列为上乘野果,现被有关农业部门列为重点开发项目。是一项可致富发家的新型品种。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救心菜 草莓玉米 辣木 红秋葵 黄秋葵 江西金樱子苗价格 黑老虎种苗 白玉樱桃苗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