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苗--100000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江苏 淮安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12 22:11
浏览次数: 950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广东韶关竹种苗基地,可供:麻竹苗、楠竹苗、甜竹苗、雷竹苗扦插苗、培育苗、单竹苗、毛竹苗、大眼竹苗、巨龙竹苗、杂交撑绿竹等。麻竹全身是宝,笋可深加工成多种食品,材可建筑和造纸,竹叶用来包米粽,具有竹子的清香和竹报平安的寓意。种苗外销十多个省份。本品粗生快长丰产,管理粗放,当年栽种当年有大收获,巨龙竹最高产可达一万多公斤。三年成林。粉、油单竹是农、家具用材,也是行道绿化最美丽的。欢迎来人考察订购。 巨龙竹竹苗 巨龙竹是牡麻竹属的一个品种,它比较稀少,植株粗壮高大,需更多的肥和水。产笋量更高。最高产达一万公,它种植、管理与甜笋麻竹一样。它的一根竹子要双人抬才能运走。竹乡人用其做茅屋的立柱和栋梁。它的一根竹笋达75市斤。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边坡喷播绿化专用保水剂,粘合剂,固土团粒剂 散养柴鸡蛋 湖南贵妃鸡苗广西贵妃鸡苗 增肥王(肥猪散) 洛神大败毒 可克稀痢 呼毒健 进口洋葱种子新改良爱知赤玉葱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