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茶梅 红花茶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单价: 面议
起订:
供货总量: 10000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所在地: 河南 新乡市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9-12 15:29
浏览次数: 234
询价
 
公司基本资料信息
详细说明

供应浙江茶梅 红花茶梅

茶梅(Camellia sasanqua)系山茶科、山茶属常绿灌木,属山茶科,性喜阴湿因其花型兼具茶花和梅花的特点,故称茶梅。它体态玲珑,叶形雅致,花色艳丽,花期长,是赏花、观叶俱佳的著名花卉。分布在日本、新西兰、美国等地。茶梅花色多样,开花期长,色彩瑰丽,淡雅兼具,树形优美,枝条大多横向扩展,姿态丰满,着花量多,因此很适合盆栽欣赏。是冬季观花较为理想的花卉之一。

常绿灌木或小乔木,高可达12米,树冠球形或扁圆形。树皮灰白色。嫩枝有粗毛,芽鳞表面有倒生柔毛。叶互生,椭圆形至长圆卵形,先端短尖,边缘有细锯齿,革质,叶面具光泽,中脉上略有毛,侧脉不明显。花多白色和红色,略芳香。蒴果球形,稍被毛,宽1.5-2厘米,1-3室,果爿3裂,种子褐色,无毛。[3] 花套瓣或半重瓣,花色除有红、白、粉红等色外,还有很多奇异的变色及红、白镶边等。茶梅花径3.5-6厘米,芳香,花期长,可自10月下旬开至来年4月。茶梅不仅花色瑰丽,淡雅兼备,且枝条大多横向展开,姿态丰满,树形优美。茹果球形。品种多。野生茶梅株形疏散,为乔木状灌木;叶形优美,极亮丽;花小单瓣,白色或浅粉红色,芳香,花期秋季。

更多>本企业其它产品
狐狸笼、貉子笼等 鸽子笼,鸽笼,子母兔笼等 商品兔笼子 鹌鹑笼 宠物笼 鸽子笼等 鸡鸽兔笼 狐狸笼 狐狸、鹌鹑、鸡笼等 鸽子笼兔子笼鸡笼 养殖设备饮水器
相关评论
中国农业网
中国农业网首页
求购大厅
每日行情
展会信息
招商
交流论坛
农业问答
免费发布
供求信息
返回顶部